Skip to main content
 
Search

對抗「空調肌」辦公室保濕小撇步

都市生活離不開空調,可空調卻會在無形中「偷」走肌膚的水分,損害肌膚。尤其是長時間呆在空調房裡上班族,肌膚或多或少都會發出「乾旱警報」。

在持續不斷的冷熱交替刺激下,油性肌膚會出現油脂分泌失調,變得「內乾外油」;而乾性肌膚在饑渴的狀態下,會因為乾燥而失去彈性,甚至產生細紋。想要和「空調肌」說掰掰,保濕是重中之重。

除了多喝水、噴塗保濕噴霧等補水方式,潔面產品的選擇也不容忽視。一款溫和的保濕洗面乳,會在一開始就為肌膚打好基礎。

在眾多保濕洗面乳推薦產品中,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的獨特之處在於其黃金保濕比例,以溫和、親膚性極佳的甘油為肌膚築起天然鎖水屏障。而含有五重*保濕高效保濕液的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洗面乳,能提升肌底水分同時深層清潔,增強保濕效果同時不緊繃。喜歡泡泡潔面的不妨試試露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,產品的玻尿酸與胺基酸成分,能維持肌膚的水潤平衡,令肌膚在空調房裡依舊飽滿澎彈不乾澀。

*本產品內含五種保濕成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