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 
Search


露得清的成功故事始於 1930 年代的洛杉磯,當時創辦人 Emanuel Stolaroff 剛成立一家小型的專業化妝品公司,為好萊塢電影業供應美妝產品,滿足業界對肌膚狀況的嚴苛要求。Stolaroff 深信,若想持久美麗,就必須有健康的肌膚;他不滿足於只有暫時效果的美妝產品,又進一步探索能改善肌膚整體健康的全新解決方案。

發現露得清琥珀香皂

1954 年,Stolaroff 得知比利時化妝品化學家 Edmond Fromont 博士發明了一款香皂,由於配方溫和潔淨,能快速洗淨幾乎不殘留,而且使用這款獨特的香皂洗臉,11 分鐘後肌膚就能回復正常酸鹼值,只比用清水洗臉多 1 分鐘。 Stolaroff 認為這種優質香皂能真正改善顧客的肌膚,因此安排產品進口至美國,以露得清品牌經銷這款香皂。

 

 

與皮膚科醫師合作

由於對肌膚的臨床功效卓著,露得清琥珀香皂深受皮膚科醫師好評,為我們的品牌理念──開發讓肌膚更健康的產品──奠定了良好基礎,也展開了 60 多年來與醫藥界專業人士堅實的合作關係。今天,我們憑藉這種合作關係,確保為醫藥專業人士提供的優質產品能真正改善肌膚,同時也傾聽、學習這些皮膚科專家的肌膚保養科學。

超越肌膚保養的極限

我們所做的一切皆以露得清的傳承為基礎,堅持提供品質優良的保養與完善配方,也持續與皮膚科醫師合作,開發創新護膚解決方案,不斷挑戰肌膚保養的可能性,進而達到更卓越的功效。 在亞洲,我們與深受信賴的皮膚科醫師及護膚科學家合作,他們非常瞭解本地日常護膚保養會遇到的種種挑戰,例如快速改變的都市環境與生活型態,因此能協助我們共同創造出最符合您肌膚保養需求的產品。 我們專心致力於研究肌膚科學與肌膚健康,只求能讓您展現最美好的一面。

 

露得清,預見更多可能。

 


 

露得清與全球護膚研究領域的頂尖機構合作,開發功效卓著的產品,能真正改善您的肌膚。

 


 

我們針對 25,000 多名亞洲女性進行了臨床研究,以充分瞭解亞洲人的肌膚特性。

 


 

我們與亞洲 100 多位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開發護膚產品,持續調整測試產品功效。

 


 

我們不斷挑戰肌膚保養的極限,開發出的尖端技術和配方,有數千名亞洲皮膚科醫師為我們背書。

 


 

我們保證產品 100% 經過臨床證實,具有由內而外改善肌膚健康的卓越功效,而且安全性也經過獨立皮膚科專家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