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 
Search

skincare-banner.jpg

skincare-banner.jpg

 

踏入秋季,皮膚乾燥、脫皮等等問題就會慢慢浮現。特別在潔臉之後,皮膚的保濕因子在洗臉時都流失了,變得緊繃。這時候關鍵在於保濕,為饑渴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。只需做好以下保濕三步曲,讓妳的肌膚於秋冬時刻保持水潤透亮!

 

一.補水

選用含高純度玻尿酸和橄欖精華的保濕液,有助於補充水份並改善肌膚狀態。水活保濕液補水效果顯著,能釋放大量保濕因子,瞬間補充肌膚含水量。添加了的微量礦物鋅、銅、鎂更幫助提昇肌膚活力,讓肌膚持續水嫩亮澤。

 

二.精華

如果皮膚感到格外乾燥,在擦保濕液後推薦加上保濕精華液以提供皮膚更多的水分與修護。水活保濕膠囊特潤精華採用密封式的膠囊精華,含高濃度維他命E,高效修護,為肌膚築起一道鎖水層,讓肌膚時刻充滿彈性、水潤飽滿。

 

三.滋潤

皮膚補水後仍然會因為乾燥的空氣導致水份比平常更快流失。這時需要使用滋潤的乳液,提供適量油脂,幫助鎖住水份。日間使用水活保濕凝露,長效保濕,有效鎖水長達48小時*。夜間推薦水活保濕3D晚安凝膜,於睡眠黃金時間為肌膚注入營養、補水修護,一夜之間改善肌膚活力狀態,越睡越美!除了保養以外,多喝水也對秋冬乾燥的皮膚非常重要,從內至外做個水顏美人!

*經儀器測試,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48小時與使用前相比有顯著的保濕效果,2014 HILL TOP RE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