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 
Search

「清楚系」女生 零瑕疵好肌秘方

最近幾年,日劇中整潔俐落、清爽又富有元氣的「清楚系」女生,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。與緊追潮流、造型多變的女生不同,「清楚系」女生總是會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清爽感,她們造型俐落大方,妝容淡雅透薄,而且肌膚也是滑嫩零瑕疵,一年四季都呈現出吹彈可破、水分充足的光澤肌感,這究竟是如何做到的?

粉刺、痘痘、黑頭、角質、油脂,去除這些瑕疵的關鍵在於面部清潔。 「清楚系」女生往往會選擇具有強大深層清潔力的洗面乳。在眾多開架洗面乳中,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的特別之處在所含的BHA抗黑頭因子能深入肌膚底層清潔毛孔,有效去除黑頭、角質及多餘油脂,防止黑頭粉刺再度生成。

想要擁有「清楚系」女生一般白皙透亮零瑕疵肌膚,則需要選擇有美白功效的洗面乳。露得清深層淨化亮白洗面乳添加五重*亮白成分,其中的桑葚精萃及維他命,能有效明亮膚色,讓你的肌膚越來越「清楚」,透白惹人愛。

*本產品內含五種亮白成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