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 
Search

肌膚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,如果這道防線太過敏感,對內、外界刺激耐受度下降,那就很容易出現泛紅、瘙癢、脫屑等不適反應。

事實上,除了少數人是天生敏感肌,大部分人的敏感反應其實都來自於日常因素的刺激。現代人生活壓力較大,經常熬夜,加上紫外線、空氣汙染、季節交替等外部環境的影響,很容易導致敏感肌的產生。更雪上加霜的是,過度清潔、去角質、使用含有刺激成分的化妝保養品等,會令皮膚障壁受損,敏感肌更容易遭受刺激。

所以對於敏感肌來說,最重要的是減少刺激來源。在保養品的選擇上要盡量化繁為簡,選購一些成分簡單、溫和保濕、具有舒緩作用的產品,例如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。

這款凝霜,無添加香精和乙醇,經過2000次溫和測試*有效呵護敏感肌。高純度玻尿酸及乳木果油, 配合CMZ礦物離子以及煥活橄欖精華,為敏感肌膚提供一整天的潤澤水分。「第一道防線」得到修護和強化,當生活面對各種挑戰時,肌膚才能無所畏懼,常保健康美麗。

*2009年貼膚試驗

gelcream1.jpg
gelcream2.jpg
  • 煥活橄欖精華配方─修護因外在環境而脆弱的肌膚保護膜 
  • CMZ礦物離子─蘊含微量礦物鋅、銅、鎂,活化肌膚能量
  • 高純度玻尿酸,不間斷注入大量保濕能量、並由內而外鎖住水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