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 
Search

檸檬水因為富含具有美白效果的維生素C,一直以來都備受女性青睞,但喝檸檬水真的能讓皮膚變白嗎?

專業醫師表示,人體每天需要攝入1250毫克維生素C,才能夠改變身體機能與皮膚狀態。而一顆檸檬中的維生素C含量,大約只有250毫克,也就是說,一天要吃五個檸檬,才會達到美白效果,所以只用切片的檸檬沖水喝是遠遠不夠的。這時候你需要的是,露得清「美白神器」。

 

「美白神器」一: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

作為經典暢銷美白面膜,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一直備受推薦。豐富的維生素C,能夠持久淡化黑色素,趕走色斑暗沉,令肌膚無暇剔透,散發持久亮白光澤。

 

「美白神器」二:露得清細白晶透浄斑精華

如果想要肌膚浄、透、白一步到位,那露得清細白晶透浄斑精華是不二之選。百合花菁萃的活性美白精華與亮白成分左旋維他命C,能有效擊退淨化斑點暗沉,同時讓肌膚水潤透亮,由內而外晶透煥白。

 

「美白神器」三: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

夜間是肌膚修護的「黃金期」。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能在這一「黃金期」,徹夜阻隔黑色素沉積,在穩定型維生素C和百合花菁萃的雙重作用下,肌膚越睡越白不是夢。

 

「美白神器」四:露得清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SPF50+/PA+++

這款防曬隔離乳有專利Helioplex抗分解防曬科技,獨家光穩定技術,使防曬成分不被陽光分解,提升防曬力!連最易受紫外線傷害的顴骨部位都曬不怕,防曬同時,內在活性美白成分能深度亮白肌膚,均勻膚色。有了它,炎炎夏日都不再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