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 
Search

夏日來臨,你的肌膚準備好迎接重重考驗了嗎?濕熱天氣,很容易加速皮膚油脂的分泌,「臉部出油」因此成了不少人揮之不去的夏日煩惱;與此同時,出汗會令肌膚因水分流失而乾燥,紫外線的侵害又會加速色斑生成,令膚色暗沉。這麼多肌膚考驗看似防不勝防,其實只要有夏日保養秘笈在手,你完全可以輕鬆應對。

•秘笈一:正確清潔是基礎
 
趕走夏日油光,清潔是第一步。在眾多洗面乳推薦產品中,露得清淨化活力洗面乳的特別之處在於,它除了採用露得清的黃金保濕比例,極致甘油保溼成分能夠徹底帶走油垢還能保持肌膚的水潤Q彈,清新的果橙香氛及清涼薄荷精華,更能在夏日洗臉後喚醒肌膚活力。
 
•秘笈二:長效保濕是關鍵
 
清潔之後,肌膚喝的第一口水很重要。露得清水活保濕肌底液,其中的高純度玻尿酸和橄欖精華,能夠在輕輕拍打後直達肌底,注入源源水分;後續配合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,它的雙重鎖水成分能為肌膚築起強大鎖水層,有效阻擋夏日水分流失。
 
•秘笈三:美白修護不可少
 
對付夏日色斑暗沉,美白面膜必不可少。在花樣繁多的面膜推薦產品中,經典熱銷的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的經典美白成分──維生素C,能有效擊退色斑和暗沉,令肌膚持久白皙透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