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 
Search

保濕鎖水保養品種類有很多,凝膠、乳液、水凝霜、乳霜等等各含不同成份及功效。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肌膚商品的類型呢?

保濕產品大致分為補水及鎖水兩種功效。

補水產品質感清爽,水份含量高,能迅速被肌膚表層吸收。因為油脂含量較低,所以容易因為乾燥的空氣導致水份逐漸流失。常見產品有保濕液、肌底液、精華等等。

而鎖水產品油脂含量較高,常見產品有乳液、乳霜等等。此類保養品分子小,容易吸收,有效鎖住水份,滋潤肌膚。

凝露類保養品則具備補水及鎖水的雙重功效。質感清爽不怕阻塞毛孔,讓皮膚保持油水平衡,護膚功能更勝一籌。

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含高純度玻尿酸、托斯卡尼橄欖精華、甘油及微量礦物元素等成分,有助於活化肌膚並鎖住肌膚水份 。保濕凝露運用獨特的漸進補水膜科技,釋放潤澤效果達48小時*,長效補水、鎖水,並同時修復受損的保濕屏障,讓妳的肌膚一整天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

*經儀器測試,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48小時與使用前相比有顯著的保濕效果,2014 HILL TOP RESEARCH